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Chanel Métiers d'Art Collection 2012-13 Paris-Edinbourg Collection│懷舊的古色絕美,香奈兒的蘇格蘭奇想!



記得前不久有分享過 Chanel 在蘇格蘭愛丁堡附近的 Linlithgow Palace 展示的 2013 早秋系列(先前的文章),除了以在該地出生的 Mary Stuart 瑪莉王后悲慘的一生為創作靈感,濃郁的蘇格蘭風格也讓系列多了一股異域風情。今天要分享的便是出在該個 Paris-Edinbourg 系列的配件作品。不得不說,這應該是我看過的 Chanel 配件中最喜歡的一個系列了。除了有濃烈蘇格蘭味道的格紋,那幾款用上帶點仿舊感的金屬和皮革包款更是扎扎實實的偷走了我的心,真得很好看啊,另外那個古銅色的花朵首飾也很不錯,透過這次的配件系列,我想我對於這個我尚未到過的國度又多了一分格外綺麗的幻想了~




















來源: Pur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