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Decorated Diana F+ by Frankie Magazine│充滿童話感的Diana F+裝飾相機



每次週末有空時總喜歡窩在書店的我,除了翻翻上次沒看完的書與最近上架的新書,又或者看看養生書籍,有的時候有股莫名的力量會把我拉往童書那一區,那天我就坐在童書區的小板凳上跟自己的兒時記憶一起讀了起來,耳邊還傳來一旁帶著小孩來看書的爸爸讀書給小朋友聽的聲音,我想當下在我們頭頂上應該盤旋著不少天馬行空和裝載著無數個夢想的雲朵吧!? 閱讀沒有年齡限制,小小童書也能讓大人讀得津津有味。接下來的分享,就要分享給跟我一樣有顆赤子之心的朋友。以很多朋友都有的 Lomography Diana F+ 相機為主角,特別的是在每款相機的外頭分別迸出了兔子耳朵、好像萬花筒般的七彩色紙,以及長出香菇等充滿童話感的裝飾,利用一顆滿懷想像力的純真童心,為相機換上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就像在讀一本童話書一樣,好玩極了!

來源: Suma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