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Free People Video: Inside Our Vintage Buyer’s Incredible Home│走進復古懷舊的古著樂園



這一次花蓮行又去逛了每次到花蓮都一定會去晃晃的二手雜貨店,除了有老闆精心挑選的二手衣物和配件,店內也販售花蓮當地的手作物品,印象中第一次好像同行的姊姊就買了不少,第二次我也購入了一個帶點部落風格的手機套,這一次去我們更一人買了一個二手包包,而且不僅是沒有見過的獨特包款,就連價位更是讓我們驚呼,哈哈,之後在我的花蓮行文章中再跟大家分享。

對於二手物品一直有著相當程度偏好的我,儘管並非非常的著迷,著迷到全身上下都是懷舊味道的二手商品,或是每個月一定會到固定的店家購買相關商品,但是每回無意間發現到的復古韻味總十分吸引我,除了前幾天在花蓮與那幾只包包的相遇,像是今天要分享的也灌滿了我那一顆持著懷舊情懷的心。這一處佈滿各式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二手商品的住所出自品牌 Free People 的 Vintage 商品採購 Ali,每一處都可依稀看見她在各地經歷過的冒險與激盪出的激情,以及她對 vintage 商品的迷戀,我覺得比起家,更像是座復古的古著博物館,喜歡這類風格的朋友,應該會跟我一樣享受其中的。








來源: Free Peo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