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Good Night, Day Fall/Winter 2012-2013│來自加拿大的簡約針織



昨天在整理花蓮行的行李,怕冷的我當然要多備一些保暖衣物啦,現在毛衣有了,要穿在褲子裡面的毛線貼腿褲有了,針織圍巾和手套也有了,就缺上圖中間那個頭套,記得之前有一頂類似的啊,究竟放到哪去咧?! 我看不想到時候頭部遭冷風侵襲的我最好等一下就去翻翻找找。今天正好看到了這個來自加拿大的針織品牌,由 Tara-Lynn Morrison 成立的 Good Night, Day,針織品的設計和編織也都全由她一手包辦,細膩的手工製作結合簡約風格的樣式設計,我覺得都是沒有過度季節性,可以一年又一年穿的針織品,裡頭有好幾樣我都很有興趣,像是帶點厚針織的上衣和可以多 way 使用的圍巾等等,簡單、實搭又好看!






來源: Good Night,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