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Happy Chopper Cutting Board by All Lovely Stuff│劃出一抹大大微笑的木製砧板



每次到一處異地不免俗的總要迷路一下,也儘管已經自許為半個花蓮人,我姊也好幾次叫我搬到花蓮生活,哈哈,因為相較於土生土長 20 多年的台中,我對於花蓮的路好像記得更熟,但是在剛剛結束的花蓮行中還是迷路了。其實市區的路我是挺熟的了,但是遠遠遠在海岸邊的民宿還是不好找,在找路的過程中就詢問了一個開著卡車的老伯伯,不過老伯伯摸摸他的發白的鬢角帶點疑惑的樣子,好像不太清楚我們要到的目的地,當時紅燈也變成了綠燈,還再想著該怎麼走的老伯的車也繼續向前行駛了,心急得我們於是便循著導航指示的方向前進,就這樣騎啊騎的,正當我們騎到了那個重要的轉彎處時,居然看到了剛剛問路的那個老伯伯,他還特地下車站在路邊等著我們騎過好告訴我們應該前進的方向,天啊,我們真的沒想到啊,當時坐在後座的我趕緊揮揮手向老伯道謝,或許對老伯來說這只是舉手之勞,但在我的心裡頭可灌進了好大好滿的一道暖流,意外的迷路,意外的插曲,卻讓這回的花蓮行更加的精采溫馨。

說了這麼多,這次的意外插曲跟接下來的介紹關係或許不太多,呵呵,但是當下我的心情就像這個大大的笑臉一樣,真切的感受到了溫暖的人情味。先前介紹過了不少木製砧板,今回是出自 All Lovely Stuff 的創意,除了特選的實心木砧板,外觀更描繪出了一張好像正微笑著的笑臉,不僅讓作菜時光多了樂趣,帶點玩心的設計也為平凡的生活中添上幾分不平凡的溫馨喜悅,就像那段意外插曲一樣,為簡單的生活注入了一抹燦爛的調劑。





來源: All Lovely Stu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