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Home Visit: Ines de la Fressange│一訪法國最時尚的女人Ines de la Fressange的住家!


剛剛在以後背包為主題的街拍特輯中有提到一本講述法國女人時尚的書,那本讓我受益無窮的書 (LA PARISIENNE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超級名模伊內絲.法桑琪的風格心法) 就出自她之手! Ines de la Fressange,80 年代超模,更是 Chanel 設計師 Karl Lagerfield 的謬思,現在更兼具了設計師身分,為法國甚至整個時尚圈具代表性的時尚偶像。記得在那本由她撰寫、插畫,並找來女兒 Nina d’Urso 示範穿搭的書中,這位品味一流的超模就分享了法國女人的時裝美學,而且更要你自在的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讓你不用出生法國,也能輕鬆染上法國女人的自信與氣質。

今回透過鏡頭,則要一訪 Ines de la Fressange 的住家。老實說,跟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啊,哈哈。光是那一大片粉紅色就夠讓我吃驚了,因為從對這位時尚偶像的初步印象中,還以為她會比較偏好質樸一些的風格,不過對我這個同樣喜歡粉紅色的人來說,我倒是蠻想在未來的家中也漆上一間這樣的粉紅色房間,哈哈,家中的每個角落也看得見滿滿的個人風格參透,我想正如她所說的,時尚就是一種態度、一種心境的養成,要活得有型,那麼就從自身的格調與氣質開始養成吧!




















來源: The Sel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