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Incredible Creatures by Mario Salvucci│蜘蛛、蠍子,令人毛骨悚然的另類飾品!



最近很喜歡給自己挑戰,除了戒掉並改變以往喜歡習以為常的生活作息,面對畏怕的事物,我也強迫自己的面對。好比上個月,我就盯著電影上那條在樹葉上蠕動的毛毛蟲好久好久,久到牠從樹葉的這一端爬到另一端,久到我的頭皮漸漸發麻,這類會慢慢蠕動的生物真的是我的死穴啊,儘管我愛動物,但對於蠕動一族我想我還在學著慢慢接納牠們。接下來的分享,我想不只會使不少人頭皮發麻,或許還會害怕到手腳發抖也說不定呢。看看這一隻隻挾著你我恐懼的蜘蛛和蠍子,真的蠻嚇人的啊。其實牠們全都是珠寶飾品來的,出自義大利設計師 Mario Salvucci 之手,超過 30 年的珠寶創作,在此個系列中用以蜘蛛、蠍子和魔鬼魚等生物的模式轉化為這位設計師的另類美學,我想那款魔鬼魚項鍊還可以接受,其他蜘蛛和蠍子的我想就留給喜歡牠們或是想挑戰自我的朋友吧!




來源: Not Just A Lab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