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Kate Bosworth & Her Proenza Schouler PS13 Bag!│當It Bag遇上It Girl!

一款包包要躍升為萬人追捧的 It Bag 之列,除了特色的包款設計,率先將它們曝光於鏡頭前且具有龐大時尚號召力的 It girl 功不可沒。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段當 It Bag 遇上 It Girl 的佳話(?!)。很喜歡的好萊塢女星 Kate Bosworth 在最近這幾次的街拍照片中就首度拿起了美國品牌同時也是 It Bag 製造工廠的 Proenza Schouler 剛發表不久的 PS13 白色提包。雖然我很喜歡她這一身從頭到腳的造型,但老實說,我還沒有戀上這款包,雖然仍然是走著品牌一貫的實用又兼設計感的風格,但可能是我目前沒有那麼偏好大包包吧,也有可能更喜歡看來沒那麼硬挺的包款吧,總之,這款呼聲很高可能成為下個大熱包款的 PS13 目前是還沒有揪住我的心。你咧? 跟我一樣戀包的你,會不會在看過 Kate Bosworth 的示範後,成為 PS13 的奴役呢?!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