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Kristen Stewart by Inez & Vinoodh for V Magazine #81│酷到骨子裡,克莉絲汀史都華的頹廢美學!



應該是從《Twilight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後才開始注意到 Kristen Stewart,而且第一眼的印象好像不太好,至於為什麼我也忘了,也儘管電影只看了第一集就沒再看下去了,但藉由她的私下街拍和出席公共場合以及為時裝雜誌或品牌拍攝的照片看來,我想我是她的粉絲沒錯了。帶點中性的精緻五官,窄窄的臉龐偶爾散發出率性的英氣味道,再搭配上她的平日穿搭,我想這為看來酷酷的女孩子心中果真住了個小男孩,而且不得不說她的腿真的好漂亮啊 (我看妳是被她的腿給迷住的吧)! 

在 V Magazine #81 這輯名為"Wild At Heart'"的照片中,就充分展現了 Kristen Stewart 的個性美,如同私下半掩遮面的頭髮,一如既往酷到骨子裡的不羈眼神,更特別的,照片中只利用黑與白兩色的服裝襯出 Kristen Stewart 的頹廢個性,在我看來完全帶出了她的美,而且還很性感呢!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