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Little-Red-Hood' Food Container by Mike He│小紅帽故事的童趣翻轉! 結合俄羅斯娃娃的好玩食器



記得中學時候,有一次不知怎麼了心血來潮想說中午午飯過後來吃根香蕉吧,於是就從家裡帶了一根猴子看到也會耍猴戲跟你討著吃的大 size 香蕉去了學校,但就在當時面臨升學的壓力圍繞下,我壓根忘了書包裡有香蕉這件事,只記得每堂課結束後都會把晚上要讀的書收進書包裡,就這樣放啊放壓啊壓的,就在放學在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被壓得糊糊稠稠的香蕉本人,而且這件事我還是透過要從書包拿出來放進抽屜的國文講義才想起來的,因為上頭幾乎都沾上了香蕉爛爛的果肉,當下我大叫了一聲,嗯,也可以說是慘叫了一聲,一旁準備放學的同學得知了我幹的蠢事後,各個笑得多開心啊,雖然我是不介意為大家帶來歡笑  但像是這類只能證明自己是天兵的事情還是盡量避免的好。接下來的介紹呢,我想就能減少類似蠢事的發生了。

小紅帽的故事為靈感,打開一層又一層包裹在這個俄羅斯娃娃裡頭的除了有天真無邪的小紅帽和貪吃流口水的大野狼,還有...西洋梨?! 哈哈,沒錯,其實這款好玩的設計是食器來的,就像圖中所示範的放進水果,或各式點心都行,除了可以防止食物被壓爛,更可以保護食物不受蒼蠅等昆蟲的侵襲,是一款結合了趣味性和實用度的設計,相當好玩啊!




來源: Pistacchi 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