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Medusae Pendant Lamps by Roxy Russell Design│跟著超現實的美麗水母一同遊向樂游悠的海底世界~



在看完《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後,旱鴨子的我又萌發了想要學游泳的衝動,看看 Pi 就是因為會游泳所以才有機會倖存 (但電影的重點不是擺在這邊吧),而且游泳對於健康或身材雕塑又有不少益處,所以我真得很想試試看啊。嗯,在我鼓起勇氣大力擺動四肢悠揚的前進前,我想先透過別的方式來一圓我的游泳夢吧。像是今天要分享這幾款由 Roxy Russell Design 發表的 Medusae Pendant Lamps,就以在海底飄啊飄的水母為靈感,不規則的觸鬚搭以柔和的色調,帶點超現實的特殊美感,高高掛在房間或工作室內,讓人頓時有游進海底世界的感覺,好啦好啦,先別吵我,我要跟著這些浮載著美麗夢想的水母一起逍遙去了~



來源: Roxy Russell 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