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Monarchy X Dita Von Teese│英國電子組合Monarchy的新曲發表,知名舞孃Dita Von Teese性感獻聲(身)!



她要脫了! 她要脫了! 她脫了! 她脫了! 她脫光了...(嗎?!) 哈哈,這是我看這支影片心中的 os,答案是她的確脫了,但脫光的是別人。這是知名脫衣舞孃 Dita Von Teese (但我會知道她是她過去與 Marilyn Manson 的一段情) 和來自英國的電子二人組 Monarchy 合作的新單曲"Disintegration",歌曲合不合口味倒是其次,當中 Dita Von Teese 的肢體動作真的讓同樣為女生的我神魂顛倒。MV 的故事背景設在 20 世紀 50 年代,家庭主婦的 Dita Von Teese 透過想像將自己的感情釋放於夢幻的世界中,穿插於真實與想像的是帶點超現實感的世界,除了以 Dita Von Teese 以中心的歌舞,還有那一大片的赤裸男女。美麗、優雅、性感、神秘、魅惑,美得不可思議!

其實在我的心目中所謂的尤物不是金髮的,而是像 Angelina Jolie 和 Megan Fox,以及今天介紹的 Dita Von Teese 擁有較深髮色的女人,除了較深的髮色,她們又不約而同展示了她們身上帶有的致命吸引力,尤其是 Dita Von Teese 的外貌和她的肢體動作,更是寫下了我心目中對於"尤物"的定義。今回看完了這支 MV 後我想這個形容之於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