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MUJI Sweets Market│無印良品期間限定甜品店微甜開張!



記得之前去 MUJI 買最多的就是零嘴,像是那個花生巧克力我就好喜歡,還有那個紅茶餅乾也不錯,但由於開始了養生計畫,所以那些滿足口慾卻對身體不太好的甜點就慢慢被我戒掉了。不過接下來的介紹呢,我想絕對會讓貪吃的我破功,嗯啊,真是看得口水直流呢,哈哈。這是 MUJI 在日本推出的甜品限定商店,名字就叫做'MUJI Sweets Market',在這間甜品店中,將會販售超過 100 種甜食,且每一款限定推出的甜品也都可以當場試吃 (這絕對要跟我那個一到百貨公司一定先去地下街試吃的姊姊分享),為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甜蜜暖身一番,這間限定商店就開在日本表参道原宿的東急プラザ(TOKYU PLAZA),開設時間則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14 日,期間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朋友,不妨再到這間 MUJI Sweets Market 品嚐微甜的美妙滋味吧!




來源: Fashionsn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