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My Lovely Trip to Hualien│到花蓮,住海邊,大啖美食和美景!



上個禮拜剛從天堂回來,不甘願落入凡間的我終於從夢境中甦醒要來分享我的花蓮行了,哈哈。記得第一次造訪花蓮,應該是前年的事了吧,之後幾乎每半年就會去一次,除了一解我渴望投入大自然的心願,當地的美食也是讓我們一去再去的關鍵,像是有夠帶勁的辣味飯、好柔好綿密的豆花、看老闆工作像是在觀賞一項藝術創作的潤餅,以及那個我們懷疑她是不是有根仙女棒才能不用油煙就可以煮出絕讚美味的二姊素食等,從視覺、味覺、嗅覺和聽覺等層面,花蓮的每一個呼吸都深深使我著迷,這一次的旅行除了盼了好久的二姊沒吃到外 (二姊休假去了......),又是另一次的滿載而歸!


抵達花蓮的第一天下午去吃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後就很想一嚐的甜點和店內獨有的特色花茶。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蕾已經被台中幾處厲害的糕點師父給養大,實際嚐來的滋味好像跟想像中的有所落差,對我們來說略甜的口感,或許比較適合平常喜歡甜一些糕點的朋友。


 第二天的行程跟前幾次的一樣,機車衝衝衝衝向太魯閣的懷抱! 


讓人作夢也會笑的有夠便宜二手包。


民宿主人飼養的寵物,很喜歡被按摩而且暗到忘情處還會瞇眼微笑的狗狗小乖,以及不管我們當著她的面指著她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依然擺出優雅姿態的貓咪 (我忘了問小貓的名字了......)。



最後一天 (不! 我不想走啊!! ),也跟前幾次行程一樣一定要去探探的七星潭,這一次的浪比以往的要來得大,在岸邊跟讓我們忘卻煩憂的漸層藍色海拍照時,好多次被拍打上來的浪花淋濕,先是觀浪,然後再被浪追,好好玩,好享受!



再會了,花蓮。我會好好收著你給予我的單純美好,再次期待咱們下次的相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