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Ne-net Patch Sole Lace-Up Shoe│來自日本,復古厚底的個性牛津鞋



這幾年這類厚底的鞋子很流行啊,特別是前後跟都是一樣高度的鞋款更是竄上了大熱的流行趨勢之一,像是前幾天那個之前對時裝完全冷感的妹妹 (就是以往我跟姊姊喜孜孜的在討論哪個包好哪雙鞋讚的時候,會'呿'一聲然後冷眼看我們的冷感),居然跟我說她想買鞋子,而且還已經看好了喜歡的一對後才讓我鑑定鑑定,雖然說冷感的妹妹之前也已經有類似的'破格'舉動了,像是那款黃色的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包包就很讓我們吃驚,哈哈! 那天開給我看的鞋子就是相當有個性的厚底鞋,而且那小子看中的那雙居然還是很顯眼的金色,妹妹啊~果然這才是我們(購物狂)的妹妹啊! 雖然鞋子好看是好看,就造型搭配上來說也是件易搭的單品,但是總覺得穿久了腳板會不舒服,就實穿性來說我還是打了個問號,妹妹在冷靜過後也撇下了那一抹讓她暫時失心瘋的金。不過我想喜歡這類厚底鞋的朋友還是不少,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出自日本品牌 Ne-net 的厚底鞋,我覺得挺好看的,將類似牛津鞋的鞋身,結合用廢棄物料製作而成的厚厚鞋底,有種衝突的美感啊,我想無論搭配酷酷的中性風格或甜美的女性化造型都能營造出不錯的視覺感受,最近正在尋覓厚底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來源: ZOZO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