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NeLL Spring/Summer 2013 Lookbook│條紋控看過來! 一探來自日本甜美女孩的橫豎魅力!



波點、豹紋、迷彩或是簡單素色都好,每一種為視覺添上不同個性的圖樣色彩都有一大群擁護者,我呢,無遺是個條紋控了。在我對時裝有興趣以來,就一直深受這一條條誰也不搭裡誰自成一線、橫豎都充滿著魅力的條紋吸引,大學時候更瘋狂買了各種顏色和不同款式的條紋上衣,也儘管流行趨勢推陳出新,或是其他經典圖樣的強勢來襲,多年來我依舊是條紋的忠實粉絲。今天就要介紹一個會讓跟我一樣熱愛條紋的朋友放聲尖叫的服飾品牌。

NeLL,來自日本,儘管對她的認識不多,但就今個春夏作品看來, NeLL 應該是個充滿活力且無時無刻散發著自己獨特魅力的甜美女孩,該個系列作品接此條紋為主軸,黑的、紅的、灰的和深藍顏色的條紋爬滿每一款充滿休閒感又不失俏皮女孩味道的單品上,不僅洋溢著馥郁的春夏氣息,寬鬆看來又很舒適的設計除了外出時穿,當成居家服也相當適合。如何? 喜歡條紋的朋友,應該也跟我一樣情不自禁地投奔這處悠閒爛漫的條紋國度了吧。














來源: N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