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Outlandish Cups and Saucers│下午茶時間到! 有趣又古怪的茶具分享!



自從養生計劃開始實行後,以往每天一杯的綠茶也都變成了溫開水了,看看那些被我堆在一旁的茶包才想到,好想已經很久沒有喝茶了。不過在上個禮拜的花蓮行和前幾天的姊妹聚會中,倒是有機會品嚐了不同口味的花茶,搭以適量的蛋糕餅乾,簡簡單單就很享受。除了與點心搭配的各式茶類,用以盛裝的茶具也是讓這段時光更加美妙的點綴之一,今天就要分享幾款劃開傳統具革新創意的茶具杯組。出自設計公司 Outlandish 的作品,這幾組看似平常的杯具上,分別印製上了像是 whore、nice assguns & rosesgolden gun 和 mother fucker 等帶點咒罵意味的字樣與其搭配的圖案,同樣喜歡喝茶的搞怪天后 Lady Gaga 也曾經拿著品牌的茶杯入鏡,我想這樣創新又古怪的創意或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不過喜歡喝茶也喜歡接受各式不同創意思維的我倒是很有興趣購入一組,我的首選是上頭那個槍與玫瑰,至於裡頭裝的嘛,當然就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茶嘍! 你呢? 你選好喜歡的口味沒有?!  




來源: Gnr8.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