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Pins by Macon & Lesquoy│精緻細膩的童趣刺繡別針



前幾天看了一個日本綜藝節目,當中一位來賓就分享了她最近著迷的刺繡作品,除了喜歡經由刺繡所創作出的美麗工藝,同時也可以藉這個慢工出細活的活動訓練自己的專注力,短短不到一小時的節目,卻也讓我燃起了想要嘗試刺繡的念頭,不是那種平時幫小熊做衣服的縫紉,而是透過各種針法織出各式各樣的圖案和字樣。不過繼之前的拼圖事件後,我想這回該不會又只是三分鐘熱度吧? 會不會又是一時興起的一股衝動? 待我心意確定之前,我想就先來看看別人的創作吧! 出自法國設計雙人組 Macon & Lesquoy 的作品,以生活周遭的各種人事物為靈感,透過手工刺繡,一針一針的繡出精緻細膩又討喜的圖樣,這幾款別針無論是別在衣服、包包,或是帽子等單品小物上都相當適合! 可以的話,哪天我也來試試繡出我家那兩隻憨呆臉又臭的小熊吧! (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我看你能把線穿過針孔就算不錯了!)






來源: Macon & Lesqu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