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Polaroid Cacher│充滿玩心創意的列印照相機



對於照相白癡的我來說,要拍出一張會讓人豎起大拇哥的好照片真得非常困難,或許也不用到別人評價,就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真得很糟糕。大多不是晃到,就是主角與背景的比例異常,要不就是說不出哪裡怪但就是不對勁,所以在接下來的介紹前,我要先跟那些曾請我幫忙拍照的陌生人說聲抱歉,哈哈哈。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台 Polaroid 相機呢,我想就連我這種對於拍照沒輒的朋友也可以輕鬆的拍攝下心目中的理想畫面了。原來這款相機其實是印表機來的,透過與電腦連接上的模擬攝影鏡頭,自行調整所需要的大小範圍,接著"喀擦"一聲,所選取的影像就會像照片一樣被這台 Polaroid Cacher 給印製出來,不像一般印表機的龐大體積,不僅節省空間對於紙張的運用也可減少,當然,就創意來說真的是一款操作起來相當有樂趣的設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