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SHU UEMURA False Eyelashes│眨出浪漫春意的七彩羽毛假睫毛



雖然它從未正式的來敲我的門,我也沒有看過它的真面目,不過當外頭的大地換上了那件屬於它的顏色與印花的衣服,我就知道春天來了。一年四季之中,我想就屬春天的腳步是最輕盈的吧?! 今天就要介紹一款,一眼便讓我看見整個春天的商品。出自 SHU UEMURA 植村秀的這兩款假睫毛,不同於一般黑色或貼上鑽飾的設計,奔放於上頭的是綠色、粉紅色橙色藍色和黃色的羽毛,正是屬於春天的斑斕又夢幻的色彩啊,透過腦海中的試想,我好像就可以想像戴上這兩副假睫毛,在眨眼間春天瞬間飛舞出來的畫面,等不及春天到來的朋友,不妨就從這一對對眨著春意的假睫毛中找尋漫漫舞出著隻字片語吧!


來源: Selfrid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