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Street Smart│愛現街頭#17

在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間,總不免碰觸到是要穿出當下的潮流亦或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就好這樣的矛盾問題,記得之前有一陣子我就有些盲目地買了不少雙高跟的鞋子,還記得當時的心情也不管好不好穿或是不適合自己,只因為看到別人有就也想跟著購入,現在那些盲目買入的鞋子也都被我堆在鞋櫃的最裡邊或是拍賣掉了。不過我不後悔,因為總是要經歷過這種"錯買"的階段,才會漸漸尋覓到真正合適自己的風格方向。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覺,原來自己內心所渴望追求的就是這股讓人開懷大笑的舒適感,時不時髦反而是次要,穿得舒適且穿來自在才是最重要的,也因為穿搭造型是展現自我最快也最直接的方式,所以不需要無謂的奉承或是矇著自己內心真正的喜好,只管穿自己喜歡且能穿出真自我就行了。(Btw,這樣紅色+灰色x運動風格+個性大包包,真是個簡單卻會讓人打從心底暢快的完美搭配啊)

來源: Garance Dor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