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Studio Visit: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一探創造出無數復古時尚的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包包工作室



這個禮拜的最後一篇,就以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作結尾吧。說到這幾年大熱的 It Bag,除了 Celine、Proenza Schouler、3.1 Phillip Lim 等品牌,來自英國的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也同樣有不小的斬獲,看看光是我們家就貢獻了兩個,哈哈。由 Julie Deane 與母親 Freda Thomas 母女於 2008 年所創立的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原先是因為 Julie Deane 為了替家中小朋友籌湊學費,才設計出這款帶點復古味道的書包。

發展至今,品牌除了每一季都會推出新的顏色或花樣,以及與其他品牌攜手發表的聯名系列等,仍堅持著手工製作且客製化的服務,有到品牌網頁或者手邊就有這款包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的包包上頭可以依個人需求刻上字母,讓追求獨特性的朋友可以在此訂製屬於個人的專屬包款,而且較其他品牌來得實惠的價格,更讓品牌括起的這股熱潮持續席捲中。

我那款包應該是在前年購入的吧,是 11 吋基本款紅色的,我還記得每次背著它出去時總會有不少陌生人向前詢問包包的品牌呢;而妹妹在去年添購的黃色款,則是較大的 13 吋(還是 14?!),兩款比較之下,我覺得 11 吋的就很適合一般的女生,而 13 或 14 吋的呢就比較適合男生或者身高超過 160 公分的女生,哈哈,不過我覺得背起來都挺好看的就是了,不同的感覺呀! 除了針對顏色,在大小方面我想還是依實用性來決定比較好,像妹妹當初會買這個 size 的就是因為她要裝書和電腦等一大堆有的沒的,另外,除了品牌官網,也可以常到英國的知名購物網 ASOS 逛逛,因為品牌常常會在這邊販售限定的花色,也不用像在官網訂購一樣要等這麼久。

好吧,說了這麼多,現在就快跟我一起走進這個創造出無數復古時尚的包包工作室吧!














來源: Refinery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