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The Selby Visits Christian Louboutin│跳進舞著性感與夢幻的紅底鞋漩渦,一探Christian Louboutin位在巴黎的工作室



雖然我已經回歸原始,放雙腳自由了,但有時候還是會出現甘願受到束縛甚至被折磨的時候。哈哈。我想無論跟我一樣喜歡穿平底鞋或是嗜高跟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對這一雙雙寫滿性感又充滿夢幻誘惑的紅底鞋說不吧?! 法國的紅底鞋傳奇 Christian Louboutin 真的創造出了無數款讓女性趨之若鶩的鞋子,也不管得蹬上多高的鞋跟,雙腳得受多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擠壓,女人啊女人,愛美的女人總無能抗拒這一抹偷心的紅。我的心,當然也被啃蝕的一乾二淨了。今回透過 The Selby 的鏡頭,就要一探 Christian Louboutin 位在巴黎的紅底鞋夢工廠以及設計師的住家。透過一張張的照片,揭露了這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的夢幻逸品神秘的一面,同時也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只不過當中藏著的不是災難或詛咒,而是更多挑逗你心的致命吸引力。來吧~如我一般的鞋奴們,快跳進這場舞著美妙姿態的紅底鞋漩渦吧!























來源: The Sel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