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Wooden Puzzle iPhone Case by John and Grant│自然風味又饒富趣味的木製拼圖手機殼



看到這個手機殼,又想到了那副被我丟置在倉庫的拼圖。應該是去年或前年的事了吧,不知哪來的念頭突然想要培養自己的專注力和耐力,同時也想幫興趣不多的自己多找找喜歡的事物,於是便到百貨公司買了拼圖,而且第一次買我就挑了 1000 片的那一種,記得當時妹妹還在我耳邊說,確定要買這個多片的嗎? 不先從 500 片的入手就好? 就這樣,持著我那顆不知蹦哪來的信心,我開始拼圖了,但是礙於能夠使用的空間實在不足,所以我始終沒有辦法好好拼完,然後呢,那些拼圖就落得被塵封在倉庫的下場,唉,真的,真的就是因為空間不夠啊。(才怪,就是你沒能堅持下去吧! 專注力+耐力=0 )

這款看來好拼很好多(?!)的手機殼,是出自 John and Grant 的創作,用原生的木材為主要材料,以手工製作的方式打造出這款具自然風味又饒富趣味的機殼,也因為每一塊木頭都有屬於自己的紋理,所以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自己蠻喜歡的,最近想幫手機換新衣的朋友再參考看看吧! (適用於 iPhone 4/4S)

來源: UncommonGoo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