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Wool Felted Slippers by Onstail│裹上漸層色系,保暖又時髦的羊毛氈拖鞋!



當初會想開始實行養生計畫,其實冬天常冰冷的手腳也是關鍵之一,除了戒掉冷飲,前陣子也吃起了對女生身體很不錯的酒釀,希望能夠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雖然已經有比往年好一些些,但就目前為止我的四肢能是跟外頭的溫度一樣持續低溫,可能是我酒釀只吃一瓶就沒繼續再吃了,也有可能是我冷底的身體還得花費長一些時間才有辦法獲得明顯的改善,最近在持續降溫的夜晚我仍得往棉被裡頭鑽啊鑽的尋求溫暖。今天要分享的設計呢,我想跟我一樣只要一變天手腳也開始唱起低溫之歌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由總部設在英國的 Onstail 所發表的這幾款室內拖鞋,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設計,品牌選用了羊毛氈作為主要材料,而且又加上漸層顏色的沖刷,讓這雙看來好暖好暖的拖鞋多了份具詩意的美感,為實用考量,鞋底也用上了天然的防滑橡膠,讓行走更加安全。現在仍穿著一般猶如冷血動物塑膠製拖鞋的我,微微顫抖的雙腳已經等不及投入這一雙雙好看又保暖的毛氈拖鞋中了~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