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Yoda Hidemi Book Pochette & Wallet│飄盪著濃郁中世紀懷舊風味的古書包包



就像由休傑克曼和梅格萊恩主演的那部《Kate & Leopold 穿越時空愛上你》,如果真的有能夠穿越時空的時光隧道,請把我送到 18 世紀的法國宮廷 (是的,這齣荒唐的戲碼就以電影《Marie Antoinette 瑪麗皇后》為背景),甚至可以不用幫我配上長相可口的男爵或隨便什麼人,只管讓我一個人盡情的在裡頭飄盪就足夠了。啊,對了,可以的話,再讓我帶上幾款來自日本設計師 Yoda Hidemi 的包包吧,我就有自信,能夠毫無破綻的在裡頭生活了。因為你看,這些好像西方古書的包包和錢包,是不是充滿了中世紀的浪漫情懷啊,利用皮革的反覆洗舊,仿出猶如舊書般的特書紋理和色澤,讓我這個對於西方中古世紀有著無限幻想的人來說,更像是替我的這場美夢畫上了幾顆閃爍的星點。好了,別吵我了,我要繼續我的中世紀漫遊之旅了~






來源: Yoda Hide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