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Zubi Clutch Bag│來自西班牙,以自然美景為靈感的手拿包包!



就是它! 從去年十一月訂購,從西班牙寄到英國,再從英國寄回台灣,然後不幸卡在海關的手拿包包在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送到我手上了! 在今天中午分享的穿搭日誌中,也有看到它的蹤影了! 出自西班牙全手作品牌 Zubi 的作品,我的那一款是以攝於瑞士某處森林的照片為靈感,再將美麗的景色轉印到包身上頭,材質則選用麂皮來製作,其實當初就是為了想要隨時隨地看到這片美好景緻才決定購入的,感覺看著看著就可以讓煩悶的情緒化解開來,光是用想著就很有治癒的效果了,當然拉鍊處的流蘇設計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對我來說,包包的大小也很剛好,不會過小或太大,包包裡頭還有一個內袋夾層,無論實用性或攬在身旁的視覺感都恰到好處!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甩啊甩的就被我甩到地上 (不是才帶出去過一次嗎?!),而且還要隨身幫它帶個塑膠袋(上廁所的時後要用的,以防弄髒),不過無論是包身的設計,或是搭以的造型我都相當滿意,我也已經迫不及待要帶著它到處跑跳蹦了! 在之後的穿搭日誌中,再來分享用這款包包搭出的多變造型吧!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