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3.1 Phillip Lim Fall 2013│華裔設計師品牌3.1 Phillip Lim的2013秋冬系列



在接下來的文章之前,我想我有必要跟摯愛的 Alexander Wang 說聲抱歉 (人家才不在乎咧),因為以往總是穩坐我心目中最喜愛設計師排行榜一位的他,最近都被擠下到第二位。讓 Wang 哥拱手讓位的不是別人,正是近期因包款設計而大熱的華裔設計師 Phillip Lim。於 2005 年創立的 3.1 Phillip Lim (會取 3.1 這個數字,是因為 Phillip Lim 與創辦人之一 Wen Zhou 當時都為 31 歲),至今已經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品牌之一,如果你還不認識這個來自紐約的品牌沒關係,接下來的介紹就能一睹 3.1 Phillip Lim 的獨特魅力。

品牌剛在紐約時裝週中發表的 2013 秋季系列,就以'Bikers'機車騎士為靈感,嗯,我想也可以說是以機車騎士的女友為創作主題,呵呵,看看這一群穿著時髦又不過分矯飾的酷女孩,一列向前走來真的好有氣勢啊! 系列除了保持品牌一貫的簡單俐落,以及細節處的強調,Phillip Lim 喜愛的街頭文化也流竄其中。非常喜歡當中幾件用色調和皮革予以詮釋的大衣外套,除了視覺上相當具分量感,捨去煩瑣的設計,只有兼具實穿性的時髦因子滿佈其中,真的好有型啊! 另外,時裝秀上的包款,也同樣不過於浮誇,用線條輪廓獲材質本身來突顯不凡品味,我想我又再一次臣服了,臣服於 3.1 Phillip Lim 簡單而純粹的時裝美學之中。
















來源: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