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A Girl and Her Bag: Amanda Seyfried│甜美又不失個性的美國演員Amanda Seyfried的包包日誌!




雖然前幾個禮拜,我已經到書店把世界名著《悲慘世界》讀完了,不過電影我還沒有看過,跟姊姊約好要一起看,我想等到我們都有空閒時間又要好一陣子之後了,在這之前,就先來看看在電影中也有演出的美國女星 Amanda Seyfried 的包包日誌吧。

今年 27 歲的她,第一部的電影作品是 2004 年上映的《Mean Girls 辣妹過招》,應該許多朋友都有看過吧,不過當時的目光焦點還是擺在那時當紅的琳賽蘿涵身上,相較於當時略顯青澀的模樣,這幾年的她看來氣質變得更好了,對於戲路的發展也越來越多元化,近期除了《悲慘世界》,在今年上映、改編自美國傳奇 A 片女星 Linda Lovelace 的《Lovelace》我也很有興趣,大略看過了這位 A片女星的故事,我覺得是個很具挑戰性的角色啊,不過就主演的 Amanda 來說,將這位傳奇女子坎坷又辛酸的一生透過大螢幕讓更多人知道應該也是她接演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繞了一大圈,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來看看這位甜美女生的平日造型穿搭吧。平時偏好休閒風格的 Amanda,就包包的挑選上也喜歡營造休閒感很有一套的大包包,當中又以 Alexander Wang 和 Givenchy 的包包最受她的親睞,另外像是 Celine 和 Chanel 的小款肩背包,她也會用來搭以休閒造型甚至運動服,營造出一種衝突又不失個性的美感,平時也不太穿高跟鞋的她,整體造型看來就像她的人一樣,給人一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喜歡這類風格類型的朋友,不妨在參考看看她的穿搭手法吧。

(Btw,下方照片中出現的熟悉男子面孔,正是消失了一陣子的喬許哈奈特,兩人在 2012 年有過短暫的交往)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