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Aurora Department Accessories│沾染丁點懷舊風味,一展獨特品味的包包、鞋子和家居用品!



最近喜歡挑戰自己,想要藉由一丁點的變化養成對自己有益的習慣,像是最近青菜裡的蔥和紅蘿蔔我就都大口吃下去了,之前我可是絕對會一個個挑掉的啊! 除了在生活作息和飲食上的改變,針對喜歡購物這一點我也想要來改一改。我自訂的療養方式(?!),就是每天都要盯著自己喜歡的包包和鞋子,但是絕對不能按下'enter'或是請國外賣家報價 (因為每次只要一報價,我就會覺得好便宜,不買可惜!),然後還要時時告訴自己,家裡還有可以用的包包,還有可以穿的鞋子,這些只是滿足一時之快的奢侈品,想想那些在落後地區沒有鞋包可用的貧窮孩子吧! (有要這麼戲劇化嗎?!)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的'練功'時間啦! 這些由日本 Aurora Department Store 發表的包包、鞋子和各種家居飾品,就完全是正中我心的設計風格,當中包含了品牌 Natsu(鞋)、mimigreen(包) 和 ejewson (家居) 的商品,帶點懷舊又充滿個性的單品,讓從身上穿戴的到家中每個角落都一展獨特品味。不過,這些東西是不屬於我的,是的,我確定不會是我的 (進入有點可怕的自我催眠時間了......)。











來源: Aurora Depart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