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Bambi Northwood-Blyth for Stonefox #2 by Christopher Ferguson│澳洲濃眉女孩Bambi Northwood-Blyth為雜誌Stonefox拍攝的新輯照片夢幻登場!



這樣說來,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修眉毛了,可能因為一直留著瀏海的關係,讓我的懶病又發作了,哈哈(還笑得出來? 你這個不像女人的女人!!)。記得之前喜歡把眉毛修得細細薄薄的,我還真的像修剪草皮一樣,將剪刀擺斜幫眉毛打薄呢,都是因為當時喜歡的日本女星她的眉毛就是那樣淡淡又帶點個性弧度的,不過我的功力可打造不出那樣時髦的感覺,而是呈現一直被誤認為是修壞的窘狀。不過自從更進一步認識時尚後,發現原來粗粗的眉毛也可以很好看,像是今天要介紹的澳洲 model Bambi Northwood-Blyth,就有一對好看的濃密眉毛,而且這還成了她的個人標誌呢! (我也很喜歡她的名字,Bambi! ) 今回這位充滿個性的粗眉女孩在為雜誌 Stonefox 拍攝的新輯中,刷淡了跟她的名字一樣可愛的個性,襯著一旁唯美的景緻,這回的 Bambi 看來無比夢幻~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