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Carven Red Pumps│舞著浪漫幻想的紅舞鞋! 法國品牌Carven推出的紅色蝴蝶結高跟鞋




從前從前有一個非常喜愛跳舞的小女孩,因為家裡沒有錢,所以她無法去學跳舞,她只能望著那一雙她渴望擁有的紅色舞鞋。有一天,一位女巫送給了她一雙美麗的紅舞鞋,她高興的穿上了,而且捨不得脫下的穿著她的紅舞鞋一直跳舞,一直跳、一直跳,跳到她發現腳上的紅舞鞋居然脫不下來,原來不是她在跳舞,而是那雙紅舞鞋在主導這支舞,就這樣,不管她跳得多累、多後悔,她仍繼續跟著她的紅舞鞋一起舞到黑夜天明,舞過每個大街小巷,直到從沒有人再見到她的身影。

這是小時候讀得紅舞鞋的故事。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雙紅舞鞋沒有這樣略帶傷感的意涵,但我想的確保有了那股引人渴望的誘惑力。這對由法國品牌 Carven 所發表的紅色高跟鞋,除了裹上整個鞋身甜美又性感的紅,腳脖子處更繫上了一筆迷人的蝴蝶結,再搭配上不過於致命的鞋跟高度,我想,許多跟我一樣內心住著一個舞著浪漫幻想小女孩的朋友,肯定敵不過這雙紅鞋所散發出的魅力,雖然我已經戒高跟了,不過為了她,我甘願背棄之前的誓言啊!!! (這時眼角再滑落一顆堅定的淚珠! ← 究竟是有多愛演...)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