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Chanel 2013 Spring Couture Nail Polish│香奈兒的2013春季高級定製系列指甲油新色!



對於醃漬的東西向來很有好感,嗯,其實我這個人不挑食又愛吃,所以我想說是對可以吃的東西都很有好感也行。醃漬的梅子應該是當中一項很喜歡的零嘴了,記得之前到花蓮時,就發現一間專賣梅子的店鋪,所以每次都可以看到我在裡頭試吃得相當盡興的畫面,然後在艱難的從中挑選出當中最喜歡的口味帶回家慢慢品嚐,印象中裡頭有個叫'奶梅'的梅子,就是我每次去那家店一定要吃的口味! 嗯,就這樣說著說著,又突然想念起那家梅子專賣店了,好想來顆奶梅啊~ (無奈放眼望去,只有我媽週末從農夫市集買回來的三串香蕉...) Chanel 的 2013 Spring Couture 系列推出的指甲油系列中,就有一款好像梅子色的指甲油,愛吃梅子的我當然最喜歡那個顏色了,另外還有淡淡的裸色和深色調的紅紫色,當中有沒有讓你不斷分泌唾液的一款呢? (這你也要吃嗎!!!)

來源: Glam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