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Christopher Kane Spring/Summer 2013 Details│螺絲、螺帽和大量的特製塑料?! 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的怪異美學!



我有說過我爸是鋼鐵人的事嗎? 哈哈,不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那個起飛姿勢有些奇怪的鋼鐵人啊 (說就說,何必攻擊人),而是我阿爸是'黑手',是從事鋼鐵行業的,每次看他站在機器旁邊為了守護他的家人認真工作的畫面,我就會不自覺浮現阿爸變身起飛姿勢沒那麼像小女孩的鋼鐵人捍衛他心愛家人的模樣 (小勞勃道尼再次中槍!),除了感謝阿爸的努力與用心,對於生長這環境中的我,對於鋼鐵等金屬類物品也不陌生,這也難怪當我看到這個系列作品會有一股莫名的好感了! 

因為你看,當中幾套衣服的銜接處和那一款包包的提把,樣子就長得好像螺絲和螺帽,我想我阿爸看到一定又會自信的跟我說,這他也會做! 哈哈! 出自英國品牌 Christopher Kane 的 2013 春夏系列,除了有螺絲和螺帽,設計師更運用了大量的特製塑料,利用編織和層層堆疊等方式,打造出好像科學怪人般帶點科幻未來感的感覺,只是這個科學怪人沒有嚇人的長相,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驚豔的美~






























來源: Style Bub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