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DARIO Autumn/Winter 2013 Collection│細膩且瘋狂的微觀世界! 來自台灣新銳設計師謝仁欣的秋冬新裝



陸續介紹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作品,今天這一站終於來到台灣嘍! 年僅 23 歲的謝仁欣,在 2011 年拿下了由經濟部工業局和紡拓會所舉行的 Taiwan Fashion Design Award 時裝設計新人獎的殊榮,在此個大賽中,謝仁欣的新穎創意和美學概念吸引了擔任該賽評審的日本評委的親睞,而作品也獲邀到日本東京的 rooms 時尚展中展出,謝仁欣不僅成為站上該舞台的首位台灣設計師,同時也讓這個來自台灣的設計新勢力站上國際舞台,現在謝仁欣也成立了自己的品牌'DARIO',開始屬於他的時裝之路。雖然我沒有看過這位台灣新銳設計師當時的作品,不過接下來的系列,卻也同樣讓我感受到了這位設計師細膩又瘋狂的美學視野。

在此的 2013 秋冬系列中,這位年輕的設計師以' the microcosmos within me 我的微觀世界' 為主題,透過時裝的角度打造出了屬於他的小宇宙。我覺得這是個會讓人感覺到無比愉快與鼓舞的系列。除了大肆奔放的色彩,設計師更使用了印花與渲染手法,將花朵、寶石、小兔子和掛上笑臉的太陽公公通通烙進他的小宇宙中,當中還有跳著快樂之舞的小人呢! 另外,我也很欣賞設計師加入了好像手繪感的圖樣,以及些許金屬光澤的元素,看似雜亂的同時,卻不免發現原來每一個單品、配件,甚至整體搭配出的造型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真的好好玩好有趣! 老實說,要是在台灣街頭能夠看到穿著如此繽紛又充滿個人色彩的男生經過眼前,我想我會天天都走上街去尋找屬於另一個他的宇宙故事。所以台灣的男孩女孩們,別在困在自己的象牙塔裡,勇敢並享受其中的展現自我吧!!






















來源: Fashionsn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