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David Beckham for H&M Bodywear 2013 Spring by Guy Ritchie│萬人迷貝克漢最新的H&M內衣廣告性感登場!



請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接下來的影片可能會讓你不小心流下口水,或噴出鼻血。哈哈哈! 之前就有帶大家預覽過貝克漢與 H&M 合作新一季內衣廣告的拍攝花絮了(先前的文章),由瑪丹娜前夫蓋瑞奇執導的廣告在剛剛也正式發佈了!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在看這段影片的同時,發現自己的嘴角居然不自覺得上揚,然後雙頰還有些害羞發燙呢,哈哈哈~廣告我覺得拍得相當成功啊,除了相當養眼,幽默詼諧的情節也很有意思,只是我在想,要是把那個摳屁屁的動作放在一般男生身上會怎麼樣呢? 我想,我絕對會出拳的吧! (有這麼氣嘛!! 頂多一個白眼吧)

●養眼小提醒: 請先把影片畫質調整到"HD"再看,才不會錯過精彩小細節喔! (你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