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Fabric Rubik's Cubes by Quad Studio│動動腦的時間到了! 刷上花朵印花的魔術方塊



應該也不少人跟我一樣,人是坐在電腦桌前開始工作了,不過靈魂還窩在暖暖的被窩裡,透過接下來的介紹就要讓大家醒醒腦,因為動腦的時間到啦。好久沒有玩魔術方塊了,上一次看到它應該還是透過電視螢幕播放的《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空間邏輯概念跟平衡感同樣為 0 的我,好像也沒有真正解開過。不過今回分享的魔術方塊倒是挑起了我想要迎戰的心,不同於一般刷上顏色的設計,而是印製上特殊花紋印花的趣味設計,我最喜歡印有花朵圖案的那一款,撇開遊戲的部份不談,我想作為家居飾品也很適合呢! (我看你根本就打算直接放棄了吧!)






來源: Beh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