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Giuseppe Zanotti Black Suede Sandal│蜈蚣一族請接招! 華麗又帶性感殺氣的綁帶高跟涼鞋



你沒看錯,我又要來介紹鞋子了,蜈蚣一族可不是叫假的啊,或許買不了這麼多,不過一雙如老鷹一般的銳眼,還是讓我捕捉了不少致命的鞋款。昨天才剛剛分享過 Carven 那雙釋放甜美味道的紅舞鞋,今天則要在這抹甜美浪漫中注入點殺氣,哈哈。出自 Giuseppe Zanotti 春夏系列中的這雙綁帶高跟涼鞋夠殺了吧?! 雖然現在已經不穿高跟鞋了,但在我的幻想裡頭,這雙利用皮革與金屬、金色與黑色相互結合的鞋子,可是早就被我一腳套上,穿著它把令我沉醉其中的自信甩過來又甩過去了,只是我真的有點好奇,究竟要擁有多長的腿,才能使腳脖子上的出一番誘人的氣勢,我想,也只有在我的想像之中,那個擁有猶如 supermodel 一般纖細又高挑身材的女人才能穿出它的性感霸氣吧! (原來在你的幻想裡頭,你都把自己想成超級名模啊,但是現實中你的可像一條短短又肥肥的冬瓜啊!)



來源: Giuseppe Zanot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