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Good Guys Bi-Color Canvas Loafers│來自法國的拼色帆布便鞋



我有分享過有關我家那雙殺人鞋的故事嗎? 故事的主角就是那一雙至今仍被我封鎖在鞋盒裡的黑色 Loafer 便鞋,鞋子和包包的挑選上原本就偏愛英式復古風格的我,理所當然的也入手了一雙沒有鞋帶、簡單套上就可以出去跑跳蹦的 Loafer 鞋,有天我就興高采烈的踩著新鞋出門,但卻沒料到也就是這雙鞋壞了我美好的一天 (請帶著在看藍色蜘蛛網的忐忑心情繼續看下去...)。當我出家門要到公車站等車時,我的雙腳就已經稍稍感受到皮革摩擦的感覺了,原本腳部就容易磨傷的我,當然一開始就先穿了襪子在裡頭,不過仍不敵陰險硬皮革的傷害,坐上公車到達目的地時,我的雙腳好像被刀子劃過一樣,已經磨出好幾處傷口,有些甚至開始滲血了,也因為這樣我這一天都無法盡情走動,原本安排好的活動也得打住,原先高昂的情緒也被這幾處好痛的傷口給磨失殆盡,就這樣,這雙我至今無法正眼瞧上一眼的鞋子仍在冷宮中,等著安排處置,我也不敢轉賣給別人,因為這種椎心之痛還是我來承受就好(← 這人入戲太深),也不能捐出去,因為真的不能穿,嗯,我想就等著他自行銷毀好了! 

分享完我這個有點嚇人的故事,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正題啦! 這幾雙出自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法國品牌 Good Guys (先前的文章),持著打造出輕盈又耐穿的品牌精神,不同於一般大多用皮革製作的鞋身,這款 Loafer 便鞋是選用帆布製作的,我想光是材質上的選擇又遠比其他皮革製的要來得舒適好穿,而且兼具機能性的同時,又透過簡單的色彩勾勒營造出不凡的時髦感,最近正想找尋類似鞋款,又怕發生跟我一樣遺憾情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親自試穿最好啦!








來源: Ell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