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Home Decorating Ideas: A Bohemian Home│坐落倫敦的另類花園! 花朵元素搭以波希米亞味道的家居風格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花朵,我總有一股莫名的喜愛,無論是真花、假花、即將枯萎的花、曬著陽光正綻放光芒的花、孤獨一人站在街角的花、隨著微風飄盪亂舞的花海等等,通通我都喜歡! 這也難怪當我看到接下來的介紹會心花朵朵開了,哈哈。來自倫敦的一處公寓裡頭,就開起了一株又一株的美麗花朵,我想這個主人一定跟我一樣是個愛花之人吧,除了灑落在牆壁上的花卉,就連家居飾品和身上穿的衣服包包等都被種植了一株株釋放能量的花朵,另外也加入了些許愛好自由又浪漫的波西米亞氣味,每一個角落似乎都藏匿著一個個讓人醉心的小故事,我想這也是這裡頭居住並來往的人們,所注入的溫潤'人味'吧。跟我一樣,是個戀花的人嗎? 快走進這一處坐落於城市中的另類花園,一探當中的靜謐寫意吧。



來源: ELLE.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