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How to Make a Perfect Ponytail!│自然微甜的馬尾髮型教學!



說來也有點不好意思,從小到大 20 多年了,但至今我還沒有綁過馬尾,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我的頭髮長度根本綁不了,好吧,最近正好想一撇短髮造型開始蓄頭髮的我,我想目標就訂在可以綁出馬尾的長度吧。今天正好就要分享綁出自然又好看的馬尾教學! 其實留著長長頭髮的女孩子很多,不過大多的女生不是讓頭髮隨意的垂下,要不就是頂著日系可愛的丸子頭,綁馬尾的女生雖然也有,不過大多的馬尾看來不是垂頭喪氣,就是太過朝氣的感覺,不過像是這類簡單卻容易搞砸的髮型,的確需要一些技巧。

今回的影片中,就分享了自己也可以輕鬆完成的馬尾教學。首先,如果你的頭髮跟我一樣容易塌塌的話,就要先噴上讓頭髮自然蓬鬆的造型液,接著再用梳子梳開打結的部份,然後用梳子在後腦勺偏頭心的部份刮出一個澎度,接著就像影片中示範的拿捏好馬尾的高度,用髮飾迅速的綁好,最後再用梳子刮一刮髮尾,一個簡單又營造出女孩子甜甜味道的馬尾就大功告成了! 另外,當中也示範了用頭髮蓋住醜醜沒有造型的髮圈或橡皮繩的方法,先隨便拉出一搓頭髮,纏啊纏繞啊繞的包住想要遮住的髮飾,最後再用黑色的髮夾固定住就可以了。想要營造不刻意自然感的女生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