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Imago-A Prism Mini Bag│套用時裝數字的多邊形公式! 紐約品牌Imago-A的五邊形包包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對於數字真的沒轍的我,究竟是如何從金融學系畢業的 (你應該要想想你當初怎麼會去讀這個科系吧),我只能說,傻人有傻福,有時候傻傻的讀,接著再遭遇一兩次的重修受挫後,老天爺終究會庇佑你的。不過我也已經對自己發下誓言,這輩子我再也不要碰數字了,這也難怪當我媽要我去某某福利不錯的公司當會計時,我會惱怒的大吼了,因為數字這東西,真的並非一般人碰得了的啊。哈哈,我又言重了嗎? 翻開我從國中開始到大學,得分幾乎不超過 50 分的數學成績單看來,就我來說,數字真的是我的天敵。除了一般的公式法則,像是幾邊形的基本運算我也早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個五角型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 

2011 年成立於紐約布魯克林,由設計師 Yegang Yoo 主理的品牌 Imago-A,就以幾何圖形的設計為主軸,在品牌的包款中,都可見到設計師利用幾何輪廓營造出的個性美學。今回分享的是品牌的 Prism Mini Bag,就以方方正正的五邊形為主要的包身結構,簡單俐落的線條外觀搭配具質感的皮革選用,沒有繁雜數字的套用,只有透過時裝搭配公式得出的別緻答案。






來源: Shop des Créate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