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Jeremy Scott Fall 2013 Collection│舞著時髦火焰的怪物現身! 怪才設計師Jeremy Scott的2013秋季新裝搞怪登場!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忠實觀眾的話,接下來的介紹應該會讓你想起曾在諧星時尚大對決中兩度穿上被評審評為很適合參加試膽大會的妖怪圖案衣服的後藤,哈哈哈~在怪才設計師 Jeremy Scott 甫發表的 2013 秋季系列作品中,除了保持他一貫大膽的色彩印花和鮮明的玩味特色,這一季更有多隻舞著時髦火焰的妖怪現身,當中瞪著大眼、撕牙咧嘴的怪物也讓我聯想到了向達倫的《魔域大冒險》系列小說,我想要是那些嚇人的惡魔真的衝出書本跑到真實世界中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除了瘋狂的元素流竄,在衣服的剪裁輪廓上,則帶有些許的復古與龐克味道,我想我已經可以想像 Big Bang 或 2NE1 成員穿上這個系列在舞台上綻放獨特魅力的樣子了。












來源: Vogue.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