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Lana Del Rey for Numéro TOKYO Magazine March 2013│優雅、陰鬱、甜美、性感,復古女伶Lana Del Rey為雜誌Numéro TOKYO拍攝的三月號封面故事!




我想我必須跟 Lady Gaga 說聲抱歉,因為我始終向著她的一顆心終究被'她'給偷走了! 是的,這個偷心賊不是別人,正是好幾度醉暈並迷昏我的 Lana Del Rey。由於她的出現,也因為與她的墜入愛河,讓我這個原本死忠的小怪獸 Gaga 粉絲,成了這名復古女伶的俘虜。她的聲音、她的音樂、她的時而憂鬱時而甜美,以及她讓人生死相許的愛情世界,都讓我迷戀且久久無法自拔,每次想要逃脫現實,逃往那個或許不盡完美卻足以撫慰我空洞且疲憊不堪靈魂的國度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投入她的懷抱。今天這位迷人的女伶又出現了,今回應 Numéro TOKYO 的邀請,拍攝了雜誌的三月號封面故事,復古又甜美的氛圍營造,帶出了這位女伶令人如癡如醉的迷幻魅力。另外也附上了幾首唱得我心醉的歌曲,一起沉淪吧~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