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Licia Florio 'Unisex' Shoes│來自義大利,復古玩味的拼色牛津鞋



最近走在街上,看到了不少人穿著 Dr. Martens 馬汀大夫的鞋子,其實由這個經典品牌帶起的英倫龐克風也已經吹了好多年了,我想也已經蔚為不敗的時尚單品之一了。前幾年我也購入了自己的第一雙馬汀大夫,是低筒而且有著可愛粉紅色的,無奈一穿上之後就發現那雙看似甜美的鞋居然會咬腳,而且是可以被視為殺人機器的那一種(就是蠻嚴重的意思),上網一查,才發現那個型號的鞋大多都會割腳,可能得將腳跟後方的皮磨軟一些,要不就是多穿幾次後穿來才會比較舒服,所以那雙小粉紅我目前穿的次數五根指頭也數得出來吧。不知道接下來要分享的鞋子好不好穿啊,我的眼睛可瞪得大大的,好想替自己再購入一雙個性的鞋子呢!

今天就要分享類似馬汀大夫鞋的酷勁,以及帶點英式復古的鞋子品牌。出自義大利年輕設計師 Licia Florio 之手,這位設計師除了發表充滿女孩氣息的女裝作品外,也推出了同樣滿具創意的鞋款。像是這個秋冬系列就非常吸引我,不同於一般綁著鞋帶的牛津鞋,品牌特別發表了沒有鞋帶看來也不會奇怪的牛津鞋設計,除了那幾款拼色的樣式,那幾對金屬色、鞋孔長出鉚釘的設計也很有趣,而且就如系列的名字'Unisex'一樣,這樣帶點玩心的設計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到品牌的網頁逛了逛,有不少 size 已經缺貨了,看來有興趣替自己添購這類個性復古鞋款的朋友,手腳得加快了! (這應該也是對你自己的喊話吧!)














來源: Style Bub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