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Lomography Belair X 6-12 Jetsetter & City Slicker│好拍又容易上手的Lomography Belair X 6-12相機!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是個攝影白癡了,所以對於相機的挑選對我來說功能真的不太重要,就跟其他事物一樣,看順眼最重要。今天就要分享一台第一眼就相當吸引我的相機,由 Lomography 發表的 Belair X 6-12 Jetsetter 和 City Slicker 兩款相機,有在接觸攝影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了,很喜歡相機經典的外型,還有那個伸縮的鏡頭設計也很酷! 看了相機的介紹,這台 Belair X 6-12 似乎還標榜著 Lomography 發表過最容易操作的相機之稱,所以即使是新手也能夠輕易地拍出好看的照片,在所有人都對我的攝影技術發出噓聲時,我想我正需要這樣一台好拍又容易上手的相機來證明我的實力,哼! 咱們走著瞧! (只怕你口中所謂的'實力'又將毀了一台好相機吧......)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