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MUVEIL Superman Coated Cotton Bag│一股充滿正氣的力量,日本品牌MUVEIL春夏系列超人包正義登場!



終於擺脫過去不太完美的一年了,去年的我大多時候都在一處不見光日的谷底深淵,摸索著屬於自己的人生,儘管也沒能完全悟出點道理,不過從去年底開始,總算是對接下來的生活方向有了一點點想法,至於成功與否,我想也不是這麼重要,因為這一點一滴對我而言都是珍貴的體悟,起碼在這條路上我很高興也很幸福,也從中得到了不少寶貴的回憶 (你該不會要哭了吧...)。至於新的一年,理想的目標仍在遠方等著我去追尋,所以希望今年的我能像超人一樣,除了有健康的身體應戰,就人生規劃的目標來說,面對任何挑戰和一路上會遇到的壞蛋,都能持著正面且樂觀的態度一一攻破並繼續向前邁進。說了這麼多,進入正題吧。日本品牌 MUVEIL 在春夏就推出了這幾款印上超人標記的 'S' logo,搭配上金屬和碎花圖樣,讓人感受到一股充滿正氣的力量,好吧,邪惡的壞蛋儘管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刀槍不入的精神要來馴服你了!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