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Panasonic Energy Disney Eneloop│歡慶迪士尼成立110週年,限定推出的米老鼠和唐老鴨電池!



回憶童年時光,除了跟姊妹玩家家酒,扮公主或是玩包子店的遊戲(我們三姊妹睡前的小遊戲,一個負責蒸包子、一個招待客人、一個扮演客人←這個通常是我,因為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躺平點包子就行了) ,多數的記憶都是在卡通中度過的。當中,又尤以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帶給我最多美好的回憶。長大了,看到這些伴我成長的卡通人物心裡頭總會冒出一些甜甜的味道。今天我又嚐見了這樣的甜蜜氣味。這是 Panasonic Energy 去年底為歡慶迪士尼誕生 110 周年所發表的限定紀念商品,這些爬上米奇、米妮和唐老鴨等卡通人物的東東原來是電池來的,好可愛啊! 捨不捨得用是其次,但是真得很有收藏價值呢! 跟我一樣,從小就跟米老鼠和唐老鴨做朋友的你,應該也跟我一樣,盯著螢幕直呼'好可愛'吧~





來源: IT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