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Shoes by Tommy Ton #1│出自知名街拍攝影師Tommy Ton之手,夢幻誘人的鞋子國度!



經過剛剛的印花魔術方塊你醒了嗎? 我呢,醒是醒了,不過接下來的一連串照片又讓我進入了一個昏沉卻美妙的幻想世界中。看看這一雙雙可口又致命的鞋子,真的又把我稍稍清晰的思緒拉回了夢裡,像是現在我就一邊擦著差點從口中留下的口水一邊在腦海中想像著我穿上每一雙鞋的模樣,這些出自知名街拍攝影師 Tommy Ton 的照片,大多都攝於時裝週的時候,她們的主人是誰或許不重要,因為它就是她自己的主宰,看看上頭乘著霸氣的毛毛、和繫上性感嫵媚的皮革,還有蹬出不凡魅力的高鞋跟,鞋子啊鞋子~這也難怪這麼多女人甘願成為你的奴役了。好啦,慢慢品味吧~我要繼續我的美夢了~~




























來源: Jak & J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