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Toast Clock│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讓人直嚥口水的焦黃土司時鐘



今天早餐吃了嗎? 吃了什麼呢? 最近每天都吃加了龍眼乾的煎山藥泥或是馬可先生的麵包。記得之前有一陣子瘋狂的愛上早餐店的巧克力土司,而且著迷到不管當天早上有沒有另外準備要當做早餐的食物,一定會再多買一塊土司吃,就算把肚皮撐得飽飽的那塊甜甜的土司絕對不能少! 而且除了要指名巧克力口味的,土司最好還烤得像今天要介紹的一樣焦黃焦黃的,一口咬下不僅有巧克力甜而不膩的甜味,還有土司被烤還酥黃的淡淡香氣,讚啦! 其實只要是可以烤可以煎的食物,我大多都喜歡焦黃酥脆的口感,像是煎山藥泥也是一點點焦焦的比較好吃! 好啦,在我口水頻頻分泌唾液的同時,就來看看今天的介紹吧。這款讓我直嚥口水的焦黃土司,其實是時鐘來的,我想要是哪天起床真的好餓好餓又沒東西吃的時候,我覺得我真有可能一口咬下欸! (依你貪吃的程度,我想這的確不無可能!)




來源: yaho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